“实”现梦想 “就”等你来 上海启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2024-03-29 来源:解放日报
字号:

昨天,2024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。图为求职大学生和用人单位代表在洽谈。.jpeg

昨天,2024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。图为求职大学生和用人单位代表在洽谈。记者 赖鑫琳 摄

  记者 徐瑞哲

  昨天,“‘实’现梦想‘就’等你来”2024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,共提供岗位3600余个,招聘需求人数2.4万余人。当日,上海“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”同步启动。

  这次大型招聘会采用“职业规划+实习见习+就业招聘”的全流程就业赋能模式,全面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。上海2024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24万人。

  市教委副主任王浩透露,自2024届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启动以来,共举办了市级层面招聘会15场,网络直播带岗活动4场,线上招聘会5场,今年预计还将举行16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,应届生就业工作系列活动已进入冲刺阶段。

  与此同步,上海还深入开展“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”,针对性拓展就业大市场,深度了解企业需求,推动供需精准对接。

分享: